[路演]农尚环境:将积极拓展集成电路新业务,为公司未来良性发展提供新方向

[路演]农尚环境:将积极拓展集成电路新业务,为公司未来良性发展提供新方向
2022年06月17日 10:17 全景网

  农尚环境(300536)6月16日下午参加了由湖北证监局联合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2022年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活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投资者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农尚环境董秘贾春琦表示,公司持续推动原园林景观工程主业发展,实现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保持稳健和健康,同时公司积极拓展集成电路新业务,为公司未来良性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方向。但集成电路新业务无论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开拓,均需要一定的发展培育周期,公司正在积极努力,实现技术、研发和市场的突破,尽最大努力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以持续提高公司整体盈利水平,以期回报投资者和社会。

  资料显示,农尚环境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及苗木培育业务,其中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为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此外,公司园林绿化工程设计、苗木培育和园林养护主要服务于公司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