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2年06月17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810,286股,限售期为2019年6月20日起36个月,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06%。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6月21日。

  一、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020年7月6日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63号),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先惠技术”)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8,910,000股,发行价格为38.77元/股,并于2020年8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75,630,036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8,430,5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26%,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17,199,4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4%。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东持有的限售股,涉及股东数量2名(详见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限售股数量为810,2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限售期为自其获得公司股份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之日(即2019年6月20日)起36个月,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2年6月21日起上市流通。

  二、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21年12月2日,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新增股份共计358,0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公司总股本由归属前的75,630,036股变更为归属后的75,988,036股。

  2022年4月27日,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新增股份共计340,1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公司总股本由归属前的75,988,036股变更为归属后的76,328,136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东持有的限售股,自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至今,除上述情形之外,公司未发生其他因利润分配、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相关股东对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做出的相关承诺如下:

  (一)股东苏州昆仲元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

  如果证券监管部门核准发行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事项,本企业持有的发行人60.7714万股股份,自获得发行人股份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之日(即2019年6月20日)起36个月内,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本企业持有的发行人61.6651万股股份,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本企业并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如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或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交易所规定要求股份锁定期长于本承诺,则本企业直接和间接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和限售条件自动按该等规定和要求执行。

  如果本企业违反上述承诺内容的,因违反承诺出售股份所取得的收益无条件归发行人所有,发行人或其他股东均有权代表发行人直接向发行人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本企业将无条件按上述所承诺内容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函一经签署,即刻生效。以上承诺为不可撤销之承诺。

  (二)股东长沙昆仲元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

  如果证券监管部门核准发行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事项,本企业持有的发行人20.2572万股股份,自获得发行人股份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之日(即2019年6月20日)起36个月内,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本企业持有的发行人20.5551万股股份,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本企业并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如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或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交易所规定要求股份锁定期长于本承诺,则本企业直接和间接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和限售条件自动按该等规定和要求执行。

  如果本企业违反上述承诺内容的,因违反承诺出售股份所取得的收益无条件归发行人所有,发行人或其他股东均有权代表发行人直接向发行人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本企业将无条件按上述所承诺内容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函一经签署,即刻生效。以上承诺为不可撤销之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所涉及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各项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先惠技术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份持有人严格遵守了其在参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等相关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事项无异议。

  五、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810,286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6月21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注:总数和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 上网公告文件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