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明德生物:公司与奥美医疗就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达成战略合作

[路演]明德生物:公司与奥美医疗就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6月16日 20:23 全景网

  明德生物(002932)于本周四在全景网参加2022年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锐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与奥美医疗就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简称“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采用双品牌运作模式,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在国内市场进行新冠抗原检测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扩大双方品牌与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明德生物为奥美医疗新冠抗原检测产品唯一双品牌合作方、唯一供应商。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POCT\分子诊断\化学发光\血气等)以及移动心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单位。目前主营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同时在亚洲、欧盟、南美等多个区域实现销售覆盖。明德生物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CFDA注册的POCT快速诊断试剂产品30余项,国内首家实现PCT降钙素原、S100-β蛋白全血床旁快速检测。项目覆盖心脑血管疾病、感染疾病、肾病、糖尿病、健康体检和妇产科等多个领域,已成为国内POCT产品线最全面的企业之一。(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