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票出售完毕的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票出售完毕的公告
2022年06月16日 05: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11月30日、2020年12月21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12月1日、1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票已出售完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持有的公司股票,合计不超过20,800,000股。2021年2月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所持有的20,800,000股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2月3日通过非交易过户至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账户,过户价格为7.27元/股。截至2021年2月5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账户持有公司股份 20,8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0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7)的相关公告。

  根据《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2021年2月5日)起12个月后开始分两批解锁,解锁时点分别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满12个月和24个月,每批解锁的标的股票比例分别为50%和50%。

  鉴于此,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股票锁定期已于2022年2月5日届满,解锁比例为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总数的50%,共计10,4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03%。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股票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03)。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减持情况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票10,400,000股于2022年4月11日开始减持,截至2022年6月14日全部出售完毕。减持期间,公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交易规则。根据《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后续将会对第一批解锁出售的股份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

  特此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