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6月16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8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6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应出席董事 7 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6月10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的议案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公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6日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9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22年6月1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担保基本情况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汕头市天际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际实业”)的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的需求,公司为天际实业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申请人民币6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不动产抵押担保。

  抵押物基本情况如下:

  ■

  本次公司提供不动产抵押的具体内容,以最终签订的抵押合同及担保文件为准。董事会授权本董事长签署担保事项相关合同及与之有关的文件等。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 汕头市天际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500MA4UT5W58L

  法定代表人: 吴锡盾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 2016年07月26日

  注册资本: 26000万

  住所: 汕头市濠江区滨海街道南山湾产业园区C03单位西侧质检楼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研发;家用电器销售;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批发;日用陶瓷制品制造;塑料制品制造;母婴用品制造;母婴用品销售;日用杂品制造;日用杂品销售;认证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

  该公司系由原全资子公司汕头市天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经变更名称、经营范围等予以登记,具体详见2021年12月7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变更全资子公司汕头市天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及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的公告》。变更后,天际实业承接经营本公司原小家电业务。

  (二)天际实业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三、董事会意见及说明

  董事会意见:天际实业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其提供抵押担保,有利于降低其融资成本,畅通其融资渠道,因此,本次担保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公司提供上述抵押物不存在与他人共有、争议、被查封、限制交易、转让、赠与、重复抵押以及致使本次抵押无效等情形,抵押物现状与不动产权属证书记载一致。

  四、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额及逾期担保的数额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除对全资子公司进行担保外,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事项,也不存在以前发生并延续到目前的其他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事项。公司不存在为股东、股东的控股公司及其他关联方等提供担保的情况,除对全资子公司进行担保外,公司累计和当期对外担保金额为零,有效规避了对外担保产生的债务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