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2年06月15日 03: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22-028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37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涉及的事项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要求年审会计师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发表意见,为保证对相关事项进行认真核查以及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本次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为 2022-02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问询函》中部分事项尚需公司及审计机构进一步核实,公司继续延期回复本次问询函。公司将积极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尽快完成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