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2022年06月15日 03: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涉案的金额:人民币116,901,001.12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未结案件对公司损益影响视后续案件判决情况而定,目前对公司损益无影响;完结案件中涉及的违约金、诉讼费会对公司当期损益有负面影响。

  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近日累计涉及的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16,901,001.12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诉讼基本情况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11,429,607.59元,其他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5,471,393.53元。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如下:

  北京神州泰岳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诉大唐半导体设计有限公司案

  1、案件当事人

  原告:北京神州泰岳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被告:大唐半导体设计有限公司

  2、案件数量:8个

  3、案件基本情况

  北京神州泰岳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下称“神州泰岳”)就与大唐半导体设计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大唐半导体”)间的8份销售合同纠纷,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下称“海淀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大唐半导体支付合同货款63,672,366.00元、违约金47,517,241.59元及律师费240,000.00元,合计111,429,607.59元。

  4、案件进展

  海淀法院已确定上述8个案件的开庭日期。其中,1个案件(诉讼金额14,095,965.41元)定于2022年6月29日开庭,7个案件(诉讼金额合计97,333,642.18元)定于2022年7月18日开庭。

  5、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大唐半导体与神州泰岳之间的销售合同纠纷,除本次公告的8个案件外,已公告23个案件,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6日和2022年4月30日披露的《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2022—038)。

  大唐半导体与神州泰岳之间的销售合同纠纷涉及的其他案件,公司将继续向海淀法院逐一核实,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除以上重大诉讼、仲裁案件外,其他诉讼、仲裁的情况详见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未结案件对公司损益影响视后续案件判决情况而定,目前对公司损益无影响;完结案件中涉及的违约金、诉讼费会对公司当期损益有负面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其他诉讼、仲裁案件共计2起,诉讼金额合计5,471,393.53元。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