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年06月15日 03: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993    证券简称:马应龙    公告编号:2022-014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6月14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陈平先生主持会议。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结合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聘请2022年度审计机构及决定其报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0、 关于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11、 关于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12、 关于选举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三)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四)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五)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8《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已经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其他议案为普通决议案,已经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柳平、许畅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5日

  证券代码:600993     证券简称:马应龙     公告编号:临2022-015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16:00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公司9名董事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3名监事均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陈平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推选陈平先生担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个人简历附后。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聘任夏有章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王兵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马倩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个人简历附后。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和公司实际经营工作的需要,聘任宋志奇先生、田正军先生、刘平安先生、马倩女士、张伟先生、周道年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白玉女士、杨敏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个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第一、二、三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推选及聘任人员具备相关任职资格,推选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董事长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结合公司经营实际,第十一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分别为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同时公司另设四个专业委员会,分别为投资管理委员会、品牌管理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创新管理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由如下成员构成:

  (一)战略委员会

  成员:陈平、张勇慧、毛鹏、齐珺、徐飚、曾严、夏有章

  主任委员:陈平

  (二)提名委员会

  成员:张勇慧、毛鹏、陈平

  主任委员:张勇慧

  (三)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成员:毛鹏、张勇慧、陈平

  主任委员:毛鹏

  (四)审计委员会

  成员:齐珺、毛鹏、夏有章

  主任委员:齐珺

  (五)投资管理委员会

  成员:夏有章、齐珺、宋志奇、马倩、周道年、王兵、赵和平

  主任委员:夏有章

  (六)品牌管理委员会

  成员:陈平、夏有章、宋志奇、王礼德、田正军、刘平安、马倩、张伟、周道年、王兵、白玉、孔国强、王春猛

  主任委员:陈平

  (七)风险管理委员会

  成员:田正军、毛鹏、宋志奇、刘平安、马倩、王兵、白玉、肖燕、丁明和、阮方龙、吴莉

  主任委员:田正军

  (八)创新管理委员会

  成员:夏有章、张勇慧、宋志奇、田正军、刘平安、马倩、张伟、周道年、白玉、茅涛、孔国强、梁海伟

  主任委员:夏有章

  五、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董事会工作纲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附:个人简历

  陈平先生,1962年生,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副总裁,1995年至今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武汉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常务副总裁等职务。

  夏有章先生,1978年生,硕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副部长、董事会秘书处主任、行政总监、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

  宋志奇先生,1974年生,硕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销售中心总经理,武汉马应龙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田正军先生,1968年生,本科。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质量总监。曾任安徽大安生物制品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务。

  刘平安先生,1986年生,硕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专员,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高级项目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级秘书等职务。

  马倩女士,1981年生,硕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曾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处主任、信息中心总经理等职务。

  张伟先生,1977年生,硕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中心新疆办、河南办经理,销售中心商务部长、副总经理等职务。

  周道年先生,1981年生,博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研究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

  王兵先生,1982年生,本科,注册会计师。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曾任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项目经理,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内部审计师,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高级会计主管、副部长等职务。

  白玉女士,1974年生,硕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处方药品牌经理、产品开发中心医药开发部部长、质量保证部部长、质量执行总监等职务。

  杨敏女士,1977年生,硕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曾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等职务。

  证券代码:600993     证券简称:马应龙      公告编号:临2022-016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法律责任。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16:30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3名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王礼德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同意推选王礼德先生担任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个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15日

  附:个人简历

  王礼德先生,1965年生,硕士。现任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曾任武汉太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销售中心总经理等职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