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14日 04: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22-109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债券代码:149777         债券简称:22中武0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出售获能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公开转让武夷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夷企业”或“卖方”)持有的获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获能公司”)100%股权的方式出售福州武夷中心房产,由添宜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添宜公司”或“买方”)中标,交易价格为130,903,731港元(含股权和债务,折合人民币106,564,8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3月22日、4月1日分别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和《关于出售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关于子公司公开招标出售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045、053、054)。

  二、出售资产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卖方已按协议约定解除房产抵押并收到买方支付的余款,获能公司所欠武夷企业借款已清偿。交易双方已按协议约定履行完毕全部内容,本次交易完成。

  三、备查文件

  1.武夷企业与添宜公司签署的《获能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和股东贷款出售和购买协议》;

  2.余款入账凭证。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武夷 债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4 华如科技 301302 52.03
  • 06-14 慕思股份 001323 3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