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举办“股东来了,走进盘龙药业特别活动”

陕西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举办“股东来了,走进盘龙药业特别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20:29 证券时报网

为加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问的有效沟通,促进上市公司完善治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6月10日-11日,由陕西证监局指导,陕西上市公司协会、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盘龙药业(002864)及开源证券、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单位联合主办的“走进上市公司暨‘股东来了’——盘龙药业特别活动”在公司生产基地举行。陕西上市公司30多名高管代表,中泰证券、开源证券等机构高净值客户近30位,陕西证券投资基金业1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高管代表,以及8家新闻及财经媒体代表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陕西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强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之本,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资本市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希望盘龙药业持续重视推动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公司治理的深度融合,合规合法经营,积极回报投资者。

陕西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李文轩在发言中指出,希望上市公司牢记“上市”初心,始终心系投资者,坚守“四个敬畏”和“四条底线”的基本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拿出更多的“真金白银”回报投资者。

盘龙药业董事长谢晓林介绍说,公司2017年11月在 深交所A股挂牌上市,是陕西商洛地区的首家本土上市企业,也是陕西省首家通过IPO“绿色通道”上市的企业,还是全国深度贫困县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拥有通过新版国家GMP认证的片剂、胶囊等20条生产线及配套的检验、科研设备。现已形成以“盘龙七片”为主导,涵括骨伤风湿类、心脑管类、肝胆类等9大功能类别、100多个品规的产品阵容,公司主导产品“盘龙七片”、“盘龙七药酒”连续多年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获得“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等一百多项荣誉称号。

谢晓林表示,公司注重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搭建产学研平台,合作研发新药、仿制药等,已形成向更多健康领域发展的趋势。多年来,盘龙药业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稳步增长的基本原则,守护投资者利益,并通过建立健全信息披露制度、分红机制等回馈投资者。

在投资者QA环节,参加调研的投资者就公司如何实现营收增长、未来的战略规划;如何看待中药集采、主营业务是否具备成本优势、盘龙七片的主要竞争对手等问题与公司高管进行了交流。(秦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盘龙药业 陕西省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