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签订合同的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签订合同的公告
2022年06月10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签约合同价110,270,696.57元(含税),税金9,077,738.40元。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预计将对公司当期或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可以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建筑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

  ●特别风险提示:本合同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支付方式、履行期限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各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与青岛城投环境资源有限公司签订的《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为承包人联合体成员,现将相关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基本情况

  (一)合同主体

  发包人:青岛城投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承包人: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公司青岛中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山东盛合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二)工程名称: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

  (三)工程地点:本项目位于青岛市即墨区解放大道88号,为奇瑞汽车产业园配套能源项目。

  (四)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

  1、签约合同价:110,270,696.57元(含税,税率:设计费6%,其余9%),其中:

  (1)设计费:金额人民币1,046,850.00元(含税)。

  (2)动力中心部分:其中设备采购金额人民币40,283,713.56元:建筑工程及施工安装金额人民币13,874,463.56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521,201.36元):其他技术服务费金额人民币0元。

  (3)光储充系统部分:其中设备金额人民币35,108,123.60元:建筑工程及施工安装金额人民币17,527,545.85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590,139.77元):其他技术服务费金额人民币930,000.00元。

  (4)设备及建筑安装工程费暂列金壹佰伍拾万元整150万元整。

  (五)工程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位于青岛市即墨区解放大道88号,为奇瑞汽车产业园配套能源项目,具体包括:动力中心建筑面积为5,508㎡,主体建筑高度8.75m,主体单层,地下设置线缆层,是奇瑞汽车产业园主要的供能设施。包含制冷站、换热站、空压站、循环水泵房、消防水泵房。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占用产业园厂房屋顶面积10多万平方米,并新建5,000平方米停车棚加装光伏,计划装机容量12.51MW,其中配备2.322MWh的储能装机容量。新建10台14KW交流充电桩。

  (六)工程承包范围:建设动力中心综合能源、12.5MWp光储充系统及配套辅助设施,具体包括成功建设此项目所需的项目管理、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单机试车、72小时+24小时联动试车、试运转、缺陷整改、性能试验和考核、特种设备取证、相关专项验收和总体竣工验收、质保期质量保修及对生产员工进行承包人订购主要设备的现场操作培训、协助发包人完成生产操作人员的组织培训及生产运营指导工作6个月等。

  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项目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可以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建筑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本合同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支付方式、履行期限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各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

  相关项目利润的贡献尚无法准确预计,相关财务数据的确认请以公司经审计财务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0日

  ●报备文件

  (一)《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市 人民币 产业园 建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