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6月09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6月8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公司已于2022年5月31日以书面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

  2. 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22年6月8日上午9:30以通讯方式召开。

  3.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

  4. 董事会会议的主持人和列席人员:会议由董事长钱京先生主持,会议列席人员有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及全体监事。

  5.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钱京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6月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八日

  钱京先生:中国国籍,1983年8月出生,拥有英国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法律硕士学位和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2006年9月至2007年12月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任税务顾问;2008年1月至2009年12月在上海亚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任高级经理;2010年1月至2013年5月在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6年5月起进入公司,先后担任公司企业管理部总经理、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总裁、董事长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

  钱京先生在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的工作情况以及最近五年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

  钱京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143,925,147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0.65%,与董事胡兆凤女士为母子关系、存在关联关系,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钱京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钱京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宝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