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ance CEO:塔吉特(TGT.US)可通过区块链避免“库存抛售”

Defiance CEO:塔吉特(TGT.US)可通过区块链避免“库存抛售”
2022年06月07日 20:34 金融界

智通财经APP获悉,Defiance ETF首席执行官与首席投资官、基金经理Sylvia Jablonski周二表示,塔吉特(TGT.US)的库存问题本可以通过投资区块链和数字合约来避免。

在采访时, Jablonski承认,该零售商近期正面临疫情后经济动荡造成的逆风。 不过,她认为,塔吉特最近的困境也表明,从长远来看,该公司需要升级技术基础设施。

Jablonski称:“我认为这只是一个信号,一些大型零售商将不得不完全数字化。 他们将不得不在技术和物流方面全力以赴,以备库存和运输等。如果你考虑区块链技术和智能数字合约,你可以想象有一天这些问题将被避免。”

在Jablonski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塔吉特百货警告称,该公司需要通过降价和其他策略来“调整”库存规模,公司的利润将在短期内受到冲击。这家零售商大幅下调了第二财季的利润率预期,以应对一波大幅打折或清仓的商品潮。塔吉特预计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率将在2%左右。这低于不到三周前该公司给出的指引,当时该公司预计营业利润率将大约在5.3%的水平。 该公司表示,它还在努力抵消通胀压力和供应链混乱。

受此消息影响,塔吉特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约9%,在上个月发布了一份灾难性的业绩报告后,该股在52周低点附近徘徊。

纵观整个市场,Jablonski称自己“长期看多”,并预计美国股市的主要平均指数将在今年年底前出现改善。她强调,即将发布的企业财报以及美联储有关其利率计划的进一步信息,都是潜在的催化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