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6月07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电子城高科”)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通知、会议相关文件于会议召开前5天以书面、专人送达方式递呈董事会成员。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潘金峰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董事以记名表决方式全票审议通过《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张玉伟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以及代理董事会秘书工作期间,勤勉尽责,很好地完成了相关工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聘任张玉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与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保持一致。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6日

  张玉伟先生简历:男,1982年3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高级会计师,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曾任朔州电子城数码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本公司财务副总监兼经营管理部部长、成本管控中心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电子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