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安科技中标多个应急管理部项目 累计金额超三千万

辰安科技中标多个应急管理部项目 累计金额超三千万
2022年05月29日 22:07 财经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显示,5月24日,应急管理部(本级)应急管理大数据工程及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化工程应急管理部建设部分应急管理地理信息系统(二期)建设项目中标公告发布,中标供应商为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辰安科技”),中标金额为1296.9582万元。

梳理发现自4月8日以来,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多个项目中标公告,其中辰安科技(300523.SZ)中标项目金额累计超3000万元。包括应急管理大数据工程及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化工程应急管理部建设部分救援协调综合业务系统,中标金额396万元;应急管理大数据工程及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化工程应急管理部建设部分应急救援航空服务系统(软件开发及机载终端设备),中标金额685万;通信信息中心灾害事故模拟推演实验室-推演智能应用子平台,中标金额768万。

辰安科技自2005年成立以来,十余年专注于公共安全领域,为应急管理、安全城市、消防服务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向国内外用户提供综合应急、城市生命线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的成熟应用与产品,具备公共安全领域的先发优势。目前,国家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正在持续推进,辰安科技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用科学推动我国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发展,助力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

2021年底,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向辰安科技发来表扬信,对辰安科技开发建设的“应对特别重大灾害指挥部现场协调保障系统”“应急救援航空调度子系统”“全国重点应急资源信息管理系统”提出高度肯定,对提供技术支撑保障的公司项目组成员提出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辰安科技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以守护城市安全为己任,立足于公共安全应急与城市安全产业的软件、装备与服务,持续深耕公共安全基础研究与关键技术突破的同时,积极进行科研成果的落地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辰安科技披露近期累计中标了安徽省多个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项目,金额合计约21.71亿元,同时正在积极跟进国务院安委办、住建部、应急管理部等部委确定的试点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司城市安全业务在全国更多城市的推广建设,契合了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目的和要求。而随着“新城建”的持续推进,辰安科技作为行业领军者有望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应急管理部 信息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