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 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 告
2022年05月28日 05: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22—026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发出的时间和方式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6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书面送达方式通知各位董事。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5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靳文平先生主持。

  三、议案的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发行费用的议案》

  同意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发行费用。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发行费用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签署五一饭店〈租赁合同〉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公司(甲方)与西安尚域商贸有限公司(乙方1)、西安久和世都置业有限公司(乙方2)于2014年6月20日签订了《租赁合同》,约定甲方将位于西安市东大街351号,面积共11,213.26㎡的五一饭店房屋整体租赁给乙方。房屋租赁期自2014年5月1日起至2033年9月30日止。

  目前因五一饭店周边商业环境及市场经营情况发生变化,甲乙双方就五一饭店房屋租金减免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签订《〈租赁合同〉补充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年租金按400万元缴纳;自2025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年租金按420万元缴纳;自2027年1月1日起,租金继续按原《租赁合同》约定执行。

  本次交易将使公司5年内累计减少租赁收入共计2,323.35万元。对公司当期损益不构成较大影响。

  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亦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授权经理层办理签署协议等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董事张博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已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补选安美玲女士为公司董事,现同意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由张博先生变更为安美玲女士。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出具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22-027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发行费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发行费用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808号)的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74,858,388股,发行价格为4.06元/股。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03,925,055.28元,扣除各项不含税发行费用人民币4,465,787.00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99,459,268.28元。前述募集资金已于2022年1月4日全部到账,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验证并出具《验资报告》(希会验字(2022)0001号)。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投资以下项目:

  ■

  二、募集资金投入和拟置换情况

  1.公司以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投项目建设情况

  截至2022年5月9日,公司以自筹资金投入募投项目共计9,354.72万元,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前述金额进行了审核,并出具《关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置换专项鉴证报告》(希会审字[2022]4180号)。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2.本次募集资金发行费用情况

  本次募集资金需支付发行费用(含税)4,733,734.22元,具体构成如下:

  ■

  本次募集资金各项发行费用(含税)共计人民币4,733,734.22元,截至 2022 年 5月9日,募集资金到位时直接扣除承销服务费金额(含税)4,558,875.83元,本公司已使用自筹资金支付发行费用共计人民币124,858.39元,需置换金额为人民币124,858.39元,剩余发行费50,000.00元(含税)尚未支付。

  综上,本次募集资金拟置换金额共计为9,367.21万元。

  三、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实施

  为了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进行,并保障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依照《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事项及发行费用情况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本次置换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四、本次募集资金置换的审批程序及相关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发行费用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已支付发行费用。

  2.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事项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置换的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的时间未超过6个月,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事项。

  3.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事项符合有关募集资金管理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投入,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事项。

  4.会计师事务所鉴证意见

  经审核,会计师认为,公司管理层编制的《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及发行费用专项说明》在所有重大方面如实反映了公司截至2022年5月9日止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情况。

  5.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并由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鉴证报告,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且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六个月,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自筹资金事项无异议。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出具的独立意见

  3.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4.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鉴证报告

  5.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核查意见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22—028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发出的时间和方式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6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书面送达方式通知各位监事。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5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徐鹏先生主持。

  三、议案的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本届监事会监事马小利女士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补选徐鹏先生为公司监事。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同意选举徐鹏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同第九届监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资金及发行费用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事项符合有关募集资金管理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投入,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事项。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