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长虹华意:公司作为我国无氟压缩机龙头企业,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路演]长虹华意:公司作为我国无氟压缩机龙头企业,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2022年05月27日 21:18 全景网

  伴行投资者 共筑高质量发展——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于2022年05月27日在全景路演举办。长虹华意(000404)董事会秘书史强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在轻商、家用制冷领域,采用了零臭氧破坏潜能值(ODP)、低全球变暖指数(GWP)、节能环保、无氟、低碳、高效制冷剂R290、R600a、R1234YF替代R22、R404A、R134a等制冷剂,并已全部实现批量。公司生产R290、R600a、R1234YF环保、高效压缩机不仅满足2019年国家七部委联合印发的《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也符合2019年正式生效《基加利修正案》,更有利于整机制造商能效提高,实现节能减排。在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领域,研发了适用环保冷媒R1234yf的压缩机,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提升压缩机能效的技术。公司作为我国无氟压缩机龙头企业,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改善人类生活品质,成为全球受尊敬的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冰箱压缩机、商用压缩机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在全球拥有四个压缩机生产基地:景德镇本部、浙江嘉兴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湖北荆州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西班牙华意压缩巴塞罗那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规模达117亿元人民币,员工7,500余人,产销规模已超6,800万台,产销量连续多年稳居全球同行业第一,是“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也是全国最大的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压缩机生产、出口企业。(全景网)

  更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压缩机 长虹华意 环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