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2022年05月26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88202          证券简称:美迪西         公告编号:2022-034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2年4月6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向银行申请额度不超过6.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1)。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于2022年5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子公司包含“控股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以下同)拟向银行申请额度不超过6.5亿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自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长期借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并购贷款等。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并以银行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合理确定。

  为及时办理相关业务,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授信额度内,自主决定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身的名义与各银行机构签署授信融资的有关法律文件,并授权公司总经理与各银行机构签署上述授信融资额度内的有关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授信、借款合同、质押/抵押合同以及其他法律文件)。

  除了授信主体增加“下属子公司”、授信币种增加“外币”外,授信额度、授信期限、授信品种等事项均不变,与2022年4月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的内容一致。

  特此公告。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证券代码:688202          证券简称:美迪西         公告编号:2022-035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21年度利润分配现金分红总额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总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本次调整原因:公司因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归属期第二次归属,新增股份3,523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22年5月6日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已完成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归属期第二次归属的股份登记工作,公司股本总数由62,079,548股增加至62,083,071股。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4日、2022年5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分配利润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70元(含税)。公司拟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在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拟维持每股分配和转增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和转增总额,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相关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2022年5月6日,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归属期第二次归属的股份登记手续已完成,本次归属股票数量3,523股。公司股本总数由62,079,548股增加至62,083,071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相关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归属期第二次归属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1)。

  鉴于限制性股票计划归属股份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根据公司《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公司拟维持每股分配和转增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和转增总额,拟以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7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股本总数为62,083,071股,以此计算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调整为85,053,807.27元(含税),占2021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0.14%。本次转增后,公司的总股本为86,916,299股。

  特此公告。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