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广泛开展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广泛开展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
2022年05月23日 11:00 中国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付服务减费让利的决策部署,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号召,践行“服务实体”“惠企利民”工作理念,认真落实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面向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深入企业“面对面”宣传。科技园区内中小微企业众多,结合这一特点,中行北京分行组织“走进科技园区”主题宣传活动,深入丰台科技园区、清华科技园区、中关村壹号园区、同方科技广场、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北京地区多家科技园区,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内容涉及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减免借记卡ATM跨行取现服务手续费及降低特约商户相关手续费等。中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耐心讲解,解答各类咨询,使在场科技小微企业对支付让利减费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中行员工走进企业开展宣传)
(中行员工走进企业开展宣传)

  加强营业网点厅堂宣传。中行北京分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触角作用,将辖内网点厅堂服务区域作为宣传阵地,在北京地区营业网点投放支付降费宣传海报与宣传折页,网点工作人员通过“厅堂沙龙”“一对一”介绍等方式,向在网点办理业务客户进行支付降费政策宣传,帮助客户准确了解政策内容及优惠项目。在传统宣传形式基础上,该行还积极创新,设计“节气”主题宣传海报,将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与“元宵”“冬至”等传统节气相结合,应时应景开展宣传,营造了“全渠道宣传、全员参与宣传”的良好氛围。

(中行员工解答企业员工问询)
(中行员工解答企业员工问询)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中行北京分行组织支付降费“云宣传”活动,做好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扩大支付降费政策宣传覆盖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客户触达效果。

  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优化账户服务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及提升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满意度的重要部署。中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推动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工作要求落地,严格保证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贯彻执行监管政策,保障小微企业权益,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以上图为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行 个体工商户 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