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05月21日 06: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461        证券简称:洪城环境     公告编号:临2022-054

  债券代码:110077        债券简称:洪城转债

  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于2022年5月21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董事、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等相关法律及规定,独立董事每届任期与该上市公司其他董事任期相同,任期届满,连选可以连任,但是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截至2022年5月21日,公司独立董事余新培先生、万志瑾士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届满且即将连任满六年,由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还在进程中,余新培先生、万志瑾女士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直至新一届董事会成员选举工作完成。

  在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将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延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董事会与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江西省 独立董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