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亚钾国际:通过海运、陆路汽运、陆路铁运 公司的销售物流体系已构建齐全

[路演]亚钾国际:通过海运、陆路汽运、陆路铁运 公司的销售物流体系已构建齐全
2022年05月20日 19:27 全景网

  5月20日,亚钾国际(000893)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郭柏春,总经理马英军,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冰燕,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苏学军出席本次说明会。

  亚钾国际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苏学军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2021年12月中老铁路全线通车,在公司物流系统中新增了一条钾肥运回国的铁运“直通车”,至此,通过海运、陆路汽运、陆路铁运,公司的销售物流体系已构建齐全,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后续成本增加情况还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亚钾国际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钾盐开采、钾肥生产及销售。公司拥有老挝甘蒙省35平方公里钾盐采矿权,钾盐矿总储量10.02亿吨,折纯氯化钾1.52亿吨,矿藏丰富,资源禀赋条件较好,适于规模化开发钾盐项目。公司作为我国首个在境外实现钾肥百万吨级量产的中资企业,为境外钾盐开发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2021年,公司100万吨/年钾肥改扩建项目建成投产并于2022年一季度实现达产,产能实现跨越式增长,奠定了公司在境外钾盐领域的领先优势。(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运 钾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