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05月20日 02: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临2022-028),定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会议所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由于目前上海市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当天,公司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鲁班路600号江南造船大厦)是否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是否存在进出限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为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鉴于上海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以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会议增加网络参会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设立会议现场,但应上海市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参会股东在会议当日能否进出会议现场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意向现场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在会议召开48小时前与公司确认疫情管控管理要求),故而本次股东大会增加网络参会方式。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及应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均可以通过网络参会方式参会。参会股东如选择网络参会方式参会,须在2022年5月23日9点至2022年5月25日16点期间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股东参会登记。参会股东身份经审核通过后,页面将展示“腾讯会议”的会议号,获得网络参会会议号的股东请勿向他人分享此等信息。股东届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或计算机进入“腾讯会议” PC端或移动端以观看。

  ■

  未在规定登记时间之前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通过网络参会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除上述内容外,《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临2022-028)列明的其他事项均不变。

  特此公告。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