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22年05月18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打造具有综合竞争力的贵金属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平台,提升公司贵金属资源循环利用业务的市场份额和行业影响力,落实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战略举措,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研铂业”“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与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催化剂公司”)、江苏中铭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中铭”)、河北欣芮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欣芮”)签订投资意向书,各方拟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失活催化剂的处理、处置及综合利用业务。2022年4月1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石化催化剂公司、江苏中铭及河北欣芮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江苏贵研实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2022年4月18日,公司与中石化催化剂公司、江苏中铭及河北欣芮正式签署了《江苏贵研实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该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日、2022年4月15日及2022年4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

  二、本次投资的进展情况

  2022年5月16日,合资公司已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手续,并获得由镇江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1100MABMAD2420, 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贵研实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法定代表人:熊庆丰

  注册资本:26308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2年5月16日

  住 所:镇江市京口区四平山路30号精英公寓一期2号楼1705室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危险废物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常用有色金属冶炼;贵金属冶炼;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新型催化材料及助剂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一)《江苏贵研实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河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