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看盘】外资连续三日抢筹招行 多只创业板个股现机构做T

【数据看盘】外资连续三日抢筹招行 多只创业板个股现机构做T
2022年05月17日 18:27 财联社

今日北向资金大幅净买入,宁德时代净买入位居首位,招商银行连续3日获外资净买入。医药板块主力资金连续3日净流出居首。多只创业板个股出现机构做T情况。游资活跃度有所回升。

一、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59.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2.8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6.77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大幅净买入,前十大成交个股中净买入个股居多,宁德时代今日净买入位居首位,招商银行净买入位居次席,该股已连续3日获外资净买入。

净卖出方面,上榜个股净卖出金额均不大,其中紫金矿业净卖出位居首位。

二、板块个股主力大单资金

从板块表现来看,汽车整车、盐湖提锂、HJT电池、油气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新冠治疗、肝炎概念、农业种植、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主力板块资金监控数据来看,今日汽车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入位居次席,主要以锂矿股获净流入为主。

板块资金流出方面,医药板块连续3日主力资金净流出居首。

从个股主力资金监控数据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十的个股中锂电池和芯片股较多,其中赣锋锂业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今日主力资金流出前十的个股中大跌的高位股较多,农发种业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居首。

三、期指持仓

今日三大期指主力合约中,IH主力合约多空双方均减仓,且减仓数量基本相当。IF和IC主力合约多空双方均加仓,其中IF主力合约多空双方加仓数量基本相当。IC主力合约多头加仓数量大于空头。

四、龙虎榜

1、机构

今日龙虎榜机构榜单上榜个股有所增加,不过上榜个股以净卖出为主。唯一上榜的净买入个股位联盛化学,从该股近几日龙虎榜数据来看,上榜的机构应该为同一批机构,这批机构近期在该股中持续做T。此外晶雪节能凯淳股份等多股均出现机构做T的情况,不过净买入或净卖出金额均不大。

今日赛道股反弹,但未见机构上榜买入赛道股。

净卖出方面,因重组此前连续涨停的祁连山今日结束连板遭机构卖出超2亿。物流股怡亚通遭机构卖出超亿元。锂电池概念股鞍重股份遭三家机构卖出超2000万。

2、游资

今日一线游资活跃度有所提升,遭机构卖出的祁连山获一游资席位买入超7000万,此外目前市场的高度板中设股份获一游资席位买入超2000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