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2年05月17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117         证券简称:ST万林         公告编号:2022-025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高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治理决策效率,更好地适应生产经营需要,经公司控股股东共青城铂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议,公司拟将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由9人调整为7人,其中独立董事为3人,并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作出修订。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

  除以上修订条款外,其他未涉及处均按照原章程规定不变。因上述变更事项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公司董事会已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全体董事认真审阅了会议议案,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3票。独立董事赵一飞、孙爱丽、倪龚炜对上述议案投弃权票,理由为:累积投票制有利于保护中小股东利益,不建议修改。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章程修订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22年5月修订)》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603117         证券简称:ST万林        公告编号:2022-026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

  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5月25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共青城铂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2年4月29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于2022年4月30日公告了《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14.70%股份的股东共青城铂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2022年5月15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2022年5月15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共青城铂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铂瑞”)出具的《关于提议修订〈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函》,为提高公司治理决策效率,更好地适应生产经营需要,共青城铂瑞提议将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将于2022年5月25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属于特别决议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2022-025)。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2年4月2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及2022年4月30日公告的《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2年5月25日13点30分

  召开地点: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阜康路66号4楼公司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2年5月25日

  至2022年5月25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十六次会议以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详见2022年4月29日、2022年5月17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议案8、9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上述全部议案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7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