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与济南市融资担保集团联合发布“济担-纾困贷”,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齐鲁银行与济南市融资担保集团联合发布“济担-纾困贷”,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5月17日 15:24 中国网

  2022年5月16日,“济担-纾困贷”产品发布上线仪式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副市长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鲁银行黄家栋董事长对“济担—纾困贷”产品情况作简要介绍,各区县相关政府部门、银行和担保机构设分会场,线上参与云视频会议。

  量大面广的中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部分地区疫情散点多发,给广大中小微企业造成严重冲击,不少企业面临资金紧张、经营困难等问题。韩伟副市长指出,为与广大中小微企业并肩战“疫”,攻克时艰,济南市委市政府进行工作部署,积极指导济南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出台政策,引导金融机构推出专属金融产品,纾解中小微企业信贷之困。

  齐鲁银行与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快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助企纾困工作部署,适时推出“济担-纾困贷”专项融资担保产品,很大程度上能够缓解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产生的暂时性经营困难等问题,帮助中小微企业逐步复工复产。黄家栋董事长介绍,“济担-纾困贷”是一款小额应急线上贷款产品,固定贷款额度2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到期还本,产品遵循普惠、纾困、便利等原则。普惠即济南市所有中小微企业均可申请该产品,无行业、资产等限制因素;纾困即该产品由政府全额贴息,且免担保费,申请人不需要承担任何贷款利息和担保费用;便利即该产品支持7×24小时全天候线上服务,且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线上申请、系统自动审批、线上签约放款,无接触即可获得贷款资金支持。产品上线当日,即受理业务申请304笔。

  “济担-纾困贷”作为全线上抗疫纾困贷款产品,为抗击疫情体现了济南金融温度。抗疫征程,齐鲁银行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勇当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不断提高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