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金贵银业:金和矿业今年预计生产7万吨原矿、6000个金属吨

[路演]金贵银业:金和矿业今年预计生产7万吨原矿、6000个金属吨
2022年05月16日 09:24 全景网

  金贵银业(002716)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13日下午在全景网成功举办。金贵银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潘郴华、财务总监罗吉松、董事会秘书袁志勇、证券事务代表袁剑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金贵银业董事长潘郴华在活动中表示,金和矿业的主要产品为铅精矿(含金银),锌精矿。今年预计生产7万吨原矿,6000个金属吨,总体采矿成本控制在450元/吨左右,选矿成本控制在260元/吨左右。俊龙矿业正在办理探转采的相关工作,今年暂不具备开采条件。

  资料显示,金贵银业是一家“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钯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配套铅冶炼,并综合回收金、铋、锑、锌、铜、铟、钯等有价金属。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白银和电铅,是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786.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贵银业 深加工 白银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