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跌反弹行情结束话,接下来打板用什么策略?

超跌反弹行情结束话,接下来打板用什么策略?
2022年05月16日 20:05 财富动力网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余井强(YSYJC22)供稿,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行情特征小结:

自4.27以来,整体市场特征是超跌反弹,好公司演绎修复性行情,目前时间也已过去11个交易日,自然时间20天,各大指数看,无论指数还是个股多数走出一个回拉结构。

针对近段时间打板策略来看,出现了:

15天13板的新华制药!——阿兹夫定概念

14天11板的湖南发展。——绿电、光伏等

9连板的建艺集团!——装配式建筑

8连板的浙江建投——装配式、大基建等

另外,貌似能够在这段时间里过6板的是一道坎:大多数在5板或者4板止步。

福星股份棕榈股份截止今天6连板!唯一的两个六连板!

宏润建设爱旭股份在5.12止步于六连板,上周5分析过,这一天是本轮超跌反弹进入二阶段的分水岭日,上周五预示本周上半周确认是否进入第三阶段打板情绪观察周期。

由于是超跌反弹氛围,所以,越往后面走,可能会出现逐渐减弱的迹象!

预计今天能够走到6连板的福星、棕榈进入后段,福星还在微小级别,接下来看是否会向次小级别递进破坏结构,而棕榈股份已经递进次小级别,接下来看是否会向次级别递进?

递进到更大级别就会造成更大波动,对普通打板客来说交易难度会增大。情绪容易受到干扰影响。不见下跌结构和时机不要盲目动手!

以上,截止今天为止,即使在房地产出利好背景之下,上板数量还是不如12号,因此,超跌反弹行情明显还是减弱了。超跌行情背景打板策略暂且告一段落。不排除还会有些补涨性品种再度走出一两个超跌反弹,但是力度持续性大不如前段。毕竟错失了先机。最强黄金时段已过,很多品种也已涨出获利盘!兑现还是关键!

接下来,要重新调整打板策略?

打板江湖有一种资金接力派。可以重点关注下!资金接力派完全拼实力上板!就是对前期已经走好的品种,暂歇后,又有新的资金进场接力!大意很简单。

对应打板十八停中六停策略,跃龙在即!龙无咎!这种品种形态上一定符合以下几点:

首先,进右侧还是关键,最好处于初期,对于均线发散说明已经大涨或者正在大涨中,待看。

其次,还得突破前高为关键,因为接力派最担心前期套牢盘多,一拉升就有人抛盘,增加成本和压力。又会进入洗盘阶段,延缓拉升。

三是,带量拉升,去观察龙虎榜有扫到实力游资席位上榜的品种!

其他基本面,如题材概念等还有余温,甚至衍生新的概念出现。能够持续的必然是有新的逻辑支撑基本面支持的。

如果您能够从最近涨停板首板或连板票内选出我说的,你就可以在日后打完一波超跌反弹行情的策略后,进入新的打板策略的进化。即随着走势演变,由下六停进入中六停阶段,从4-5板目标杀累计9板的目标!

最后补充内容,重点反复强调:

打接力板一定要带量突破前高!

什么是跃龙在即——中六停策略之一?重在强势突破,犹如跃龙腾飞!

什么是龙无咎——中六停策略之一?可以暂歇,出现断板,也可以维持一到两天断板。

这个时候能否由下进化到中六停,表面是考验游资实力,其实还是基本面题材和概念,最好是消息面刺激形成新的逻辑。

提示:赶紧去翻一下最近出现过涨停,进入右侧暂歇的品种吧!今天已经出现几只这种空中加油,继续上突破的封板票。

文章来源:余井强

资格证号:A0590621030001

风险提示: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投资者在使用战法并根据此决策买卖某一或者某一些股票,有可能产生盈利或者亏损,投资者应该了解战法的实际功能、固有缺陷和使用风险,股市有变化,不确保相关成功率,具体决策用户需自行判断,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余井强(YSYJC22)供稿,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棕榈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