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豫园股份业绩说明会:消费品的核心护城河建立离不开持续的科创投入

[路演]豫园股份业绩说明会:消费品的核心护城河建立离不开持续的科创投入
2022年05月14日 09:58 全景网

  5月13日,豫园股份(600655)2021年度及2022年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路演圆满举办。豫园股份总裁(轮值)倪强在谈到中长期的持续发展时表示,2021年,豫园股份成立了海外运营、科创、生态和FES四大委员会,进一步明确公司的战略定力,持续打造豫园股份消费产业的差异化竞争力。

  第一,从全球化方面来看,一方面,公司从海外引入更多满足国内消费需求的品牌,持续带动销售增量。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探索把国内好的资源带出去。通过全球化的手段,能够驱动消费产业的不断增长。

  第二,在科创方面,消费品核心护城河的建立离不开持续的科创投入。豫园股份不遗余力的推动各产业在科创领域的投入,包括建立了化妆品科创中心、饮食科创中心、酒业科创中心等。

  第三,在FES打造方面,消费品的新品销售占比是业绩增长驱动力的重要因素之一。FES 提出了一个方法论的建设,FES有两个基本的含义,一个是企业家精神、一个是生态。豫园股份建立了新品管理体系,通过新品四大维度的评审,有效的确保新品从概念到上市到评估,形成了一个科学的体系保障,提升新品上市的成功率。

  第四,生态方面也是豫园体系特有的消费增长驱动力。通过跨界的产品、跨渠道的合作,提供市场上不具有的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倪强在业绩说明会中透露,公司今年将在中国新娘生态战役方面,把整个豫园生态包括舍得酒、黄金珠宝等婚庆产品、餐饮文化的婚庆宴席,以及与复星其他生态的产业联动,打造出针对中国婚庆市场新的产业模式,形成豫园股份独特的生态系统。(全景网)

  更多路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豫园股份 消费品 护城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