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南都电源:锂电原材料闭环已经打通 未来公司将聚焦储能、锂电主业

[路演]南都电源:锂电原材料闭环已经打通 未来公司将聚焦储能、锂电主业
2022年05月13日 20:08 全景网

  浙江辖区第四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系列活动之2022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5月13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南都电源(300068)董事会秘书曲艺在活动中表示,公司近两年一直在做战略调整,随着2021年底公司锂电回收业务的投产,锂电原材料闭环已经打通,未来公司将聚焦储能、锂电主业,积极抓住全球双碳的市场机遇下,全力发挥技术优势和产业链闭环优势,争取以较好的业绩回馈投资者。

  公开资料显示,南都电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4年9月,2010年4月在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面向储能应用领域,提供以锂离子电池和铅电池为核心的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专注于新能源用储能电站、通信及数据中心用储能后备电源等全系列产品和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及环保型资源再生产业一体化。公司拥有支撑储能应用领域的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产业一体化关键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已形成锂电、铅电的“原材料—产品应用—运营服务—资源再生—原材料”的全产业链闭环的一体化体系。公司销售遍及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新能源储能全球领域的领先者。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高端工业电池及新能源领域,视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通过持续投入与培育,构建起全球领先的创新平台。目前公司已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研发试验和综合测试设备,拥有以院士为首,国内外教授、专家作为技术带头人的具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研发团队。(全景网)

  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773.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都电源 原材料 浙江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