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科泰电源业绩说明会:公司业务有望受益于IDC投资规模增长而继续实现增长

[路演]科泰电源业绩说明会:公司业务有望受益于IDC投资规模增长而继续实现增长
2022年05月13日 18:59 全景网

  科泰电源(300153)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13日在全景路演成功举办。董事长谢松峰,董事、总裁周路来,独立董事赵蓉,董事会秘书徐坤出席本次活动。有投资者提问,国家现已启动东数西算,介绍一下对公司利好方面以及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开展的如何?

  公司董事、总裁周路来表示,在国家新基建政策和 “东数西算”工程的推动下,未来几年,数据中心行业将保持持续增长。数据中心行业迅速发展,将带动上游机电设备市场的增长。预计2021-2026年,我国数据中心机电设备应用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1%,到2026年,中国数据中心机电设备应用市场规模将达到984亿元,中国数据中心机电设备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IDC数据中心机房领域领先的备用电源设备供应商,公司业务有望受益于IDC数据中心投资规模增长而继续实现增长。公司结合市场调研和实际需求,将各产品线进行优化组合,明确重点产品线,突出优势产品,即高压发电机组系统,也是数据中心行业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公司充分发挥在产品技术、行业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稳固和拓展通信运营商、互联网头部企业、第三方运营商的数据中心备用电源业务,加强与大型知名企业的合作,努力提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和自身品牌价值。

  2021年公司在数据中心行业的营收约为6亿元,同比约增长50%,占营业收入总额的比重为63%。借助国家新基建和“东数西算”工程的政策,公司未来将在“东数西算”工程的推动下,抓住5G发展、数据中心、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机遇,加大IDC数据中心市场的拓展力度,利用技术、资金和售后服务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在IDC数据中心市场占有率。(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DC 科泰电源 IDC数据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