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产、互联网全面开花,每经品牌100指数单日大涨2%

汽车、地产、互联网全面开花,每经品牌100指数单日大涨2%
2022年05月13日 16:19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A股市场的持续强劲,也带动每经品牌100指数(931852)强势反弹,截至下午4点,每经品牌100指数单日上涨2.17%,以908.82点报收。

消息面上,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再传振奋消息,提出 “在本月中旬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A股“疫后复苏”主线闻风大涨,前期受供应链影响较大的汽车板块领衔上攻,消费股也纷纷异动。

与此同时,国务院办公厅发文,坚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提供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这无疑也刺激不少新兴产业板块的股价上扬。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美股市场尚未完全企稳,但是A股的持续强劲表现,也影响了港股市场,今日港股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指数纷纷大幅反弹,其中恒生科技指数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在这两大指数的拉动上,每经品牌100指数大幅反弹也在意料当中,如果下周港股市场反弹有延续性,无疑会给每经品牌100指数重回千点提供强有力支撑。

从成分股来看,每经品牌100指数有超过60只个股上涨,其中,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双双涨停,A股里的上海医药比亚迪华侨城A上汽集团涨幅均超过5%,港股中的吉利汽车、小米集团、美团、京东集团、网易涨幅靠前。板块上,汽车、房地产以及互联网三大板块集体飘红,带动股指上扬。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40134719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A股 港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