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2022年05月13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电科数字  公告编号:临2022-030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22年第6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2022年5月13日9点召开2022年第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上海柏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重组”)事项。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电科数字,证券代码:600850)将自2022年5月13日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开市起停牌,待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本次重组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