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2022年05月13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动退   公告编号:2022-051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

  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在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15个交易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2022年5月13日)交易10个交易日,剩余5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首个交易日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此后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限制为10%。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动漫”或“公司”)于2022年4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2】3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2年4月27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一、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及涨跌幅限制

  1、证券代码:000835

  2、证券简称:长动退

  3、涨跌幅限制: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首个交易日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此后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限制为10%

  4、进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1.03元/股

  二、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起始日及预计最后交易日期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2年4月27日,退市整理期为十五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2年5月20日,如证券交易日期出现调整,公司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期随之顺延。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公司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其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得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行情揭示、公开信息等其他交易事项将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

  三、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说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业务特别规定》的相关规定,公司承诺:在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

  四、终止上市后股票登记、转让和管理事宜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应该聘请股份转让服务机构,委托该机构提供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的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份重新确认及股份转让系统的股份登记结算等事宜。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之信息披露媒体,有关长城动漫的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动退   公告编号:2022-052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方正证券金瓯3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城动漫”)于2022年4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载《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2),披露了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方正证券金瓯3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证券账户名“中欧盛世资产-招商银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流通股股份1,4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3%)。

  公司于2022年5月12日收到方正证券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方正证券告知其于2022年5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减持股数与披露的减持计划预计数量一致,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有股份对比情况

  ■

  注:方正证券原持有的22,790,000股限售股份已于2022年5月9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方正证券本次减持股份事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方正证券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未违反相关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实际减持股份数量与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一致,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3、方正证券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未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情况产生实质影响。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之信息披露媒体,有关长城动漫的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方正证券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动退    公告编号:2022-053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方正证券金瓯3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方正证券金瓯3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证券账户名“中欧盛世资产-招商银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21,3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5%),本次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7%)。其中,以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城动漫”)于2022年5月12日收到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方正证券金瓯3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证券账户名“中欧盛世资产-招商银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7%),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代表“方正证券金瓯3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持股数量:21,3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5%。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资金需求。

  2、减持数量:不超过18,200,000股。

  3、股份来源:司法处置过户。

  4、减持方式: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5、减持期间: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窗口期除外)。

  6、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

  三、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方正证券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二》所载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如下:

  截止本《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发出之日,均严格履行上述承诺,本次拟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后续将继续严格遵守减持规则的相关规定履行承诺。

  四、风险警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减持主体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本次减持计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较大影响。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之信息披露媒体,有关长城动漫的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方正证券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二》。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