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荣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

通裕重工荣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
2022年05月13日 20:59 全景网

  5月13日,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景网”)主办、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参与推出的“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年度全国性评选,经过专家顾问组最后环节的评审,获奖榜单正式揭晓!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荣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IR进取奖”,体现了权威媒体对公司投资者关系(IR)工作的高度认可。

  全景网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独具特色、影响力广泛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平台,于1999年首创“网上路演”模式。20多年来,全景网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依托网上路演等资本市场创新服务,逐步形成了全景财经、全景视讯、全景路演、全景IR、全景数据和全景产融六大产品体系,致力于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今年的“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评选活动特别设置了“专家顾问组”,由来自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专业人士,及上市公司、公募机构和其他第三方的优秀代表组成的顾问组评委,对评选规则、流程等进行了综合审议,使得评选更科学、合理,更具实践指导性。

  公司自上市以来始终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上市11年来已(拟)实施的累计现金分红率达到56.20%,位于行业前列,尤其是在国有控股股东珠海港集团对资本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全面赋能下,公司不断提升治理水平,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并于今年首次披露了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同时,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组织中小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交流活动,以更加开放、透明、真诚的态度积极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亮点和投资价值。此次获得全景网评选的“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体现了权威媒体对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的高度认可和隆重表彰。公司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与资本市场保持良好沟通互动,为广大投资者更加及时全面深入了解公司投资价值创造条件。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主业,深入推进持续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国有控股股东珠海港集团对资本管理的全面赋能下,奋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裕重工 资本市场 全景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