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放榜 天奥电子斩获“机构友好沟通奖”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放榜 天奥电子斩获“机构友好沟通奖”
2022年05月13日 19:30 全景网

  由全景网主办、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参与推出的“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年度全国性评选,经过专家顾问组最后环节的评审,获奖榜单正式揭晓!众多在投资者关系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公司、个人及组织获得金奖殊荣,共有538家上市公司、182名个人,以及5个上市公司协会上榜。

  天奥电子(002935)斩获“机构友好沟通奖”。

  随着今年4月中国证监会发布新版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更加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过去一年中,众多上市公司和IR人在投资者关系工作中勤勉尽责,积极贡献,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深耕投资者关系领域20多年的全景网,今年继续推出“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年度评选,这是第三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年度评选。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共设置三大类奖项,包括团体奖、个人奖和专项奖;具体奖项为“杰出IR企业”、“优秀IR团队”、“机构友好沟通奖”、“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最佳新媒体运营奖”、“IR进取奖”、“最佳IR组织奖”,“最佳IR董事长”、“杰出董秘”及“业绩说明会创新奖”和“业绩说明会勤勉奖”。

  本次获奖公司,是从所有A股上市公司中层层甄选产生的。自3月8日启动以来,经过了企业自荐、网络投票、指数评分、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今年在评选指标、奖项设置、流程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更科学、更全面的优化升级,在上一届基础上,此次增设了业绩说明会专项奖,以表彰在业绩说明会上积极与投资者互动沟通的上市公司;另外,特别设置了“专家顾问组”,由来自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专业人士,及上市公司、公募机构和其他第三方的优秀代表组成的顾问组评委,对评选规则、流程等进行了综合审议,使得评选更科学、合理,更具实践指导性。

  事实上,长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悉心维护与投资者之间的良好关系,通过投资者热线电话、专用邮箱、互动平台、业绩说明会、交流会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沟通,取得了积极成效。此外,2021年公司披露的有关机构投资者调研纪要有4份。(全景网)

  更多获奖榜单情况请点击:https://www.p5w.net/kuaixun/202205/t20220513_5548489.ht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