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2年05月12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3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和《关于2020年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未成就及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注销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的20万份股票期权,同意注销2020年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48万份股票期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注销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关于2020年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未成就及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近日,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0万份股票期权、2020年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48万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业务。

  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股权激励》、《公司章程》、《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2020年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法律法规及股权激励制度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5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2年4月18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0598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和讨论,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现根据相关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并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