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业绩会| Q1收入净利下滑 凯撒文化:“动物星球”研发进度有所延缓

直击业绩会| Q1收入净利下滑 凯撒文化:“动物星球”研发进度有所延缓
2022年05月10日 20:53 财联社

财联社5月10日讯(记者任超宇)凯撒文化(002425.SZ)今日下午举办的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财务总监刘军向投资者解释了Q1业绩下滑的具体原因。对于颇受市场关注的公司于元宇宙方面的进展,凯撒文化透露,受疫情影响,“动物星球”研发进度有所延缓。

公司财报显示,凯撒文化2022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下滑33.85%,净利润下滑90.90%。财务总监刘军表示,主要原因是去年有版权分成收入导致基数较高,此外今年一季度公司存量运行的游戏利润有所下滑。

元宇宙业务方面,凯撒文化董事会秘书彭玲透露,代号《动物星球》的元宇宙游戏项目还处在研发阶段,主要研发团队人员集中在上海,受此次上海疫情影响,研发进度有所延缓。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研发进展。

据了解,凯撒文化于4月21日入选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七批接纳名单。公司表示,这有利于凯撒文化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元宇宙产业动态、相关行业知识,进一步探寻相关技术与游戏产品的结合。

值得关注的是,有投资者向凯撒文化总经理何啸威提问,创业成功后如今又身为高管,对于事业追求有何看法。何啸威回答:“人生是长跑,重要的不是一时跑多快,而是不停下来,比起年轻的自己我觉得多了人生阅历,但是个人从事具体工作的执行力下降了,而且个人的事业追求更多地演变成了我所代表的集体的事业追求,所以考虑个人的更少了,考虑集体的更多了。”

何啸威进一步透露,公司处于研发阶段需等待版号审批的在研项目包括《镇魂街·破晓》《遮天世界》《SNK全明星(暂定名)》《圣斗士2(暂定名)》《航海王》《幽游白书》《盾之勇者成名录》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撒文化 动物星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