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2022年05月10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2-046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方便广大股东和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进一步了解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产品与市场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下午15:00至17:00在全景网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股东和投资者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沟通和交流。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广大股东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嘉宾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玉根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程晔先生、财务负责人许永红女士、独立董事张雪芬女士。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17:00前访问(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