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2年05月10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2-055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了《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2-053)。因工作人员疏忽,上年度末资产类数据填写错误,导致上述公告中“一、主要财务数据、(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的部分内容需要更正,具体如下:

  更正前:

  ■

  更正后:

  ■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其他内容无变化。本次更正不涉及财务报表数据更正,为上年度末资产类数据填写错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告文件在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因本次更正公告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2-056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

  事项中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等,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5,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含),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一、公司于2022年4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的方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规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4月12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1、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4月12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2、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4月12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二、上述议案已提交公司 2022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日期为 2022 年 5 月5日,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4月25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2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1、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22年4月25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2、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22 年4月25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星期六 证券 股东大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