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万州热电项目建成投运的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万州热电项目建成投运的公告
2022年05月09日 05: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0年9月23日,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万州热电项目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重庆长电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名称:重庆博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重庆市万州经开区九龙园区投资不超过11.10亿元建设热电项目(3×500t/h煤粉炉锅炉+2×80MW背压机组),为九龙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可靠、稳定的蒸汽和电力供应。以上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万州热电项目的公告》(临2020-065号)。

  二、项目进展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热电项目规划建设的三台锅炉及两台发电机组已于近日全部建成投运。本次投资建设的热电项目是公司在重庆市万州区成功建成投运的首个综合能源优质示范项目,是贯彻落实公司“打造以配售电为基础的一流综合能源上市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为后续大力拓展园区型综合能源业务积累了经验、打造了样板。同时,该项目的成功投运,实现了现有业务的突破,为公司培育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主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电项目 水利 电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