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五丰产业并购二期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五丰产业并购二期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2022年05月07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22-033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五丰产业并购二期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并购基金基本情况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2021年12月31日召开的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参与产业并购投资基金及修订发起人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基于湖南新五丰一期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运作情况良好,及公司扩大产业投资的需求,提升上市公司在基金中的出资比例将更有利于基金的资金募集与设立,公司拟发起设立新五丰产业并购二期基金,总额不超过7.5亿元,其中:由原计划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农业基金管理公司”)出资500万元,新五丰(LP)出资0.9亿元以及其他合格投资者(LP)出资6.55亿元,调整为现代农业基金管理公司(GP)出资500万元,新五丰(LP)出资由0.9亿元调增为2.45亿元,以及其他合格投资者(LP)出资。上述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参与产业并购投资基金及修订发起人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2022年4月18日,公司与现代农业基金管理公司签订了《湖南新五丰二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新五丰产业并购二期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

  二、并购基金的进展情况

  2022年5月6日,公司收到基金的普通合伙人现代农业基金管理公司的通知,湖南新五丰二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获得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放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湖南新五丰二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备案编码:SVM783

  管理人名称: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05月05日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