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4月28日 06: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301052   证券简称:果麦文化        公告编号:2022-031

  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2 年 4 月 27 日,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提议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2 年 4 月 18 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等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 7 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 7 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路金波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与会董事经审核,认为:公司编制《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公允地反映了公司 2022 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状况和经营成果,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 备查文件

  1、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4 月 28 日

  证券代码:301052    证券简称:果麦文化        公告编号:2022-032

  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 2022 年 4 月 27 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 2022 年 4 月 18 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 3 人,实际到会监事 3 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曹曼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编制《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公允地反映了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状况和经营成果,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2022 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 年 4 月 28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传媒 监事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