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 《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 《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年04月28日 21:3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970         证券简称:锐明技术       公告编号:2022-02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一、修订原因

  (1)2022年4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拟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合计12.4万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73,120,000股减至172,996,000股,公司注册资本也相应由173,120,000元减至172,996,000元。

  (2)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其他相关规定,公司拟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除上述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他条款内容不变,本次修订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尚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宜并签署相关文件,《公司章程》均以辖区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定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锐明技术 公司章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