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锐奇股份:2021年实现营收6.26亿元 外销收入同比增逾六成

[年报]锐奇股份:2021年实现营收6.26亿元 外销收入同比增逾六成
2022年04月28日 21:20 全景网

  4月28日,锐奇股份(300126) 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6亿元,同比增长45.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2.68万元,同比下降11.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59.24万元,同比增长10.1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

  报告显示,公司主营产品电动工具、配件、其他业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00亿元、1500.01万元、1050.15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95.92%、2.40%、1.68%。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内销和外销两部分,报告期内,主要由于外销收入增加,营业总收入大幅增加,2021年实现外销业务销售收入40947.24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加64.34%。

  报告期内,公司开展多元化、多维度的渠道市场开拓。公司积极尝试异业合作,陆续拓展终端用户和专做终端客户的平台客户,不断动态优化网络渠道;通过持续打造品牌形象店,让品牌形象更加大众化,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技术研发方面,公司有序推进高性能无刷电机控制技术的开发;进一步推进新型大容量锂电池在电动工具中的应用,解决了大容量电池在电动工具连续使用中的发热问题;同时,持续加强在无刷产品上的投入,不断丰富公司的无刷产品平台和种类,完成了多款无霍尔无刷

  产品的开发并成功上市。报告期内,研发费用2723.74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加24.78%。

  公开资料显示,锐奇股份始终专注致力于高等级、高效能专业电动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业级电动工具主要应用于金属、石材、木材等的切割、磨削、锤钻、紧固等工序中,其国内用户主要集中在建筑建造、工业制造领域中。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内销和外销两方面,其中内销业务基本为公司自有品牌的电动工具产品,外销业务包括ODM业务和自有品牌产品的出口业务。(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锐奇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