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比音勒芬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4月27日成功举行

[路演]比音勒芬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4月27日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27日 18:25 全景网

  4月27日,比音勒芬(002832)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谢秉政、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唐新乔、独立董事许晓霞、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阳出席本次说明会。

  在会上,投资者分别就公司业绩、未来发展规划、市场拓展、品牌发展、股票分红、财务管理等方面,与比音勒芬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

  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表示,公司确立以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明确以“比音勒芬——T恤小专家”品类引导品牌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在国潮崛起,文化自信,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公司将借势提速,加快发展步伐,立足于产品力、渠道力和品牌力的打造以及运营能力的提升,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夯实公司在高端时尚运动服饰市场的领军地位。

  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09%;实现营业利润7.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76%;实现利润总额7.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20%;基本每股收益1.1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05%;公司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此外,公司拟以5.71亿股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1.7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比音勒芬以服饰研发设计、品牌运营、营销网络建设及供应链管理为主要业务,坚持高端时尚运动服饰品牌定位,深耕主业,以“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精神”的“三高一新”为品牌设计理念,致力于满足精英人群多场景的着装需求和对精致美好生活的追求。公司聚焦于细分服饰领域,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专注于核心竞争力,打造细分服饰领域龙头品牌。目前旗下拥有比音勒芬品牌和威尼斯狂欢节品牌。比音勒芬品牌定位于高尔夫运动与时尚休闲生活相结合的细分市场,通过持续产品创新、品牌力提升、渠道拓展等方式驱动业绩高增长,打造成为高端运动休闲服饰第一联想品牌。比音勒芬品牌目前拥有生活系列、时尚系列、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和高尔夫系列。威尼斯狂欢节品牌定位于度假旅游服饰蓝海市场,通过深化细分品类满足高品质旅行生活的中产消费人群多场景着装需求,旨在成为度假旅游服饰的第一联想品牌。2021年,威尼斯狂欢节品牌与史努比推出联名系列,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2022年,威尼斯将持续与史努比合作,并增加日本知名IP——哆啦A梦,推出联名系列,未来还将推出设计师联名和跨品牌联名系列,满足中产人群对主题性和文化性产品的消费需求。(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比音勒芬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