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远大智能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成功举办

[路演]远大智能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26日 16:59 全景网

远大智能(002689)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26日下午在全景路演举办,远大智能总经理王延邦,董事会秘书李洞宇,财务总监王维龙,独立董事袁知柱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

  交流会上,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洞宇向投资者介绍,公司机器人自动化设备主要产品为轨道交通列车转向架主要构架专用智能化制造设备、机器人焊接和打磨工作站,主要应用在高铁、地铁等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机器人焊接和打磨工作站也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军用飞机、通用航空、船舶等制造领域。2021年机器人自动化设备业务生产量同比增加30.77%,主要在扩大厨具类打磨产品开发的基础上,加大了轨道交通承载大梁焊接打磨站产品开发。

  公司财务总监王维龙表示,公司2021年度内实现营业收入96,934.57万元,同比增长5.91%,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1,300.26万元,同比增长50.78%。目前公司正聚焦于扩大主营业务市场占有率各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进行市场开拓,努力提升盈利能力,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资料显示,公司是从事现代电梯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的大型专业化公司,中国电梯行业民族品牌领先企业之一。公司在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VDI4707A类”电梯能效认证。公司自主研发了4米/秒的高速电梯采用永磁同步技术,实现了节能设计和大型高速曳引机的自制化及核心驱动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产品系列全部通过欧盟CE认证和俄罗斯GOST国家强制认证以及北美CSA认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天津等地铁项目,北京饭店等五星级酒店项目,新加坡建屋局组屋电梯项目,伦敦希思罗机场工程项目等。公司国内业务范围覆盖了中国各大中城市,建立百余个销售、安装、维保服务代理点,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在国际市场,公司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全面实现全球业务和服务网络的整合、辐射功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远大智能 机器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