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德一季度扣非净利1.98亿 同比大增39.64%

爱施德一季度扣非净利1.98亿 同比大增39.64%
2022年04月25日 18:21 证券时报网

4月25日晚,爱施德(002416)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营收及净利润均大幅增长。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40.47亿,同比增长15.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亿元,同比增长27.54%,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98亿元,同比大增39.64%。

爱施德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分销和数字化零售服务商,是苹果、荣耀、三星等国内外手机品牌的全国一级经销商,也是众多国内外优秀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中位列177位。今年一季度,新冠疫情反复,公司坚定科学的战略决策和运营效率,经营业绩实现逆势增长,各领域取得了新突破。

2021年以来,公司加大推进数字运营和新零售能力建设,坚持新零售平台发展战略,通过构建数字化全球服务网络,打造端到端的全场景销售服务能力,持续强化对C端用户触达与运营,在品牌合作方面,公司与金东集团,中茶股份实现战略合作,在消费大升级的环境下,拓宽茶饮、食品快消品赛道,于海外市场、品牌合作及物联网等领域均取得了重大发展。

此前,公司重磅推出了新零售2.0系统,致力打造全球顶级的智慧服务平台,深入服务和赋能上下游用户。新的2.0系统公布了包括系统业务场景、系统特征、功能架构、数字化运营等在内的多项说明,系统地阐述了平台的创新之处,通过革命性创新打造战略新品,以数字化平台赋能上下游联动,进而赋能高质量发展。

3月28日,公司发布了2021年年度报告,营收、净利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全年营收951.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2亿元,同比大增31.64%。(文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施德 净利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