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22-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020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且该事项已获得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同意的批复。申报材料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并完成一次反馈意见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9日、2020年9月23日、2020年9月29日、2020年11月6日、2020年12月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021年7月21日,鉴于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经审慎决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调整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021年8月5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作了二次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021年8月16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021年9月27日、2021年10月15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及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的有效期自前次有效期到期之日起均延长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2021年10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022年1月11日、2022年1月26日,公司分别发布《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及《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报告书》等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已圆满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31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靳文平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慧琴                    会计机构负责人:李慧琴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靳文平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慧琴                    会计机构负责人:李慧琴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审计报告

  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