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变动无果?紫鑫药业控股股东收关注函

权益变动无果?紫鑫药业控股股东收关注函
2022年04月14日 19:09 金融界

中国经济网4月14日讯(记者 郭文培) 由于权益变动报告书迟迟不肯披露,4月14日,紫鑫药业控股股东国药兆祥(长春)医药有限公司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去年10月21日,紫鑫药业披露多则公告称,公司原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国药兆祥(长春)医药有限公司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表决权委托后,国药兆祥(长春)医药有限公司成为了紫鑫药业的控股股东。

当年12月16日,由于未按《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并对外披露,国药兆祥(长春)医药有限公司收到深交所发出的关注函。

不过,截至目前,国药兆祥(长春)医药有限公司仍未编制并披露告权益变动报告书。4月14日,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国药兆祥(长春)医药有限公司明确说明尚未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原因,并结合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所需信息说明目前进展情况,并尽快按照编制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天眼查显示,目前,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国药兆祥(长春)医药有限公司100%股权,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国信广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传华夏(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为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二、三大股东,分别持股25%、20%、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药 紫鑫药业 长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45.13
  • 04-14 艾布鲁 301259 18.3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